360云盘什么时候关闭

时间:2016-10-21 08:52:4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众多网盘中,360云盘绝对是用户量极大,而且分给我们的免费空间也多,上传、下载速度都特别快,但有一些坏消息告诉大家,360云盘将要关闭了。

360云盘什么时候关闭呢?

10月20日18时许,360云盘在其官方微博上正式宣布,由于云盘存储的私密性、管理的复杂性,导致无法解决盗版侵权等问题,360云盘将逐步关闭个人云盘服务,转型企业云服务。

大家要注意,如果你的360云盘上有大量的文件,一定要尽快去备份。

公告发布后,360云盘已开始关闭在线播放视频、预览文件、查看缩略图功能。从11月1日起,正式停止云盘上传服务,包括上传、转存等数据写入功能均关闭。至2017年2月1日,不再保留个人呢云盘数据,关闭所有的云盘账号并且清空数据。

360云盘特别提醒个人用户,从现在开始到2017年1月31日,他们给个人云盘用户留下了三个多月的时间,请广大用户务必在此之前下载、备份数据。

以后不管什么样的网盘,除了在网上保存一份,最好在本地电脑上也备份一份,不然的话,网盘一倒闭,自己的文件就能就会全部丢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