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云盘倒闭了

时间:2016-10-21 08:48:4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360云盘,一直以来是大家最喜欢的网盘之一,毕竟它容量大,功能强,用户群体也大的惊人。

不过最新的消息,360云盘倒闭了,如果有360云盘的用户,快点去备份自己的云盘资料吧。

360云盘发布公告表示,将停止个人云盘服务,在网盘存储、传播内容的合法性和安全性得到彻底解决之前不再考虑恢复,之后转型企业云服务。

为什么这么好的免费云盘会倒闭呢?

针对这个问题,官方给出的原因是:公告表示部分不法分子利用360云盘存储传播非法文件、侵权盗版牟利、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等违法犯罪行为屡有发生,严重侵犯正版企业的合法权益,更给社会带来了巨大的危害,在未找到安全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案之前,决定停止云盘个人版服务。

毕竟很多人在这里面保存了大量自己的照片,数据,所以特别提醒大家,一定要尽快把自己360云盘的数据备份一下:360云盘将于2016年10月20号公告后,关闭在线播放视频,预览文件,查看缩略图功能。 2016年11月1日起停止云盘上传服务,包括上传、转存等数据写入功能均关闭; 2017年2月1日起不再保留云盘数据,关闭所有的云盘账号并清空数据。

如果在2017年2月1日之前不备份,你的云盘中所有数据都会被清空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