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云盘企业版会关闭吗

时间:2016-10-22 08:26:3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对于360云盘来讲,个人版已经正式宣布关闭,但很多人也比较关心一个问题,360云盘企业版会关闭吗?

根据360云盘的公告来看:360云盘决定停止个人云盘服务,之后转型企业云服务。

这也就意味着,360云盘只关闭了个人云盘的使用,但企业付费用户,还是可以照常使用的。

从今后来看,免费的个人云盘会越来越少,以后云盘收费成了大趋势。

360云盘并不是第一个倒下的,3月,老牌网盘产品115网盘、阿里巴巴旗下的UC网盘相继暂停部分功能。4月,微盘宣布将停止普通用户的存储服务,迅雷旗下的快盘也宣布将停止个人用户的存储服务。5月,腾讯微云宣布关闭文件中转站功能。6月,新浪微盘完全关闭免费个人存储服务,并从宣布当天起逐步关闭微盘分享及搜索等功能。

收于云盘的服务,需要非常大的成本,如果付费用户过少,很难一直坚持下去。

不少企业都是先以免费来吸引用户,然后想办法让免费用户付费,如果付费用户比例太小,就会造成成本过高, 一直赔钱的情况,这样早晚都会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