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云盘以后不能用了吗

时间:2016-10-25 09:04:4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由于360云盘免费空间特别大,而且宣称永久免费,所以短期内积累了大量的客户,但好景不长,360云盘已经宣布关闭。

360云盘以后不能用了吗?

根据官方的通知:360云盘于2016年11月1日起停止云盘上传服务包括上传、转存等数据写入功能均关闭;2017年2月1日起不再保留云盘数据,关闭所有用户云盘服务并清空数据。2016年10月20日至2017年2月1日进行会员退款。仍是会员身份的用户,无论剩余多少天,均全额退款。用户自2016年10月20日到2017年1月31日期间均可以下载备份数据。

至于为什么关闭,官方虽然给出了原因,但专业人士表示,真正的原因就是不赚钱,赔钱太严重。

小米云服务工程师范典表示,这其实都是意料之中的,这些永久免费TB存储的云盘服务,一个个也都煎熬了很久了,成本很高/付费意愿低还是主要原因。

360云盘倒下之后,百度网盘算是一个极不错的选择了:面对来自网友的担忧,百度网盘回应到:谢谢大家关心!百度网盘将一如既往地向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的个人云存储服务。现在,百度网盘上线了一个送红包活动,表示“不知为啥,就是突然想送3.60个亿的超级会员红包!啥时候结束?不知道,可能明天,看心情吧~没啥活动规则,点下面就对了,手慢无!”百度网盘这时突然送出“3.60个亿”超级会员红包,言外之意很明显了,除了为对手“送行”之外,也借机推销自己的超级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