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360云盘还有什么网盘好用

时间:2016-10-21 14:30:5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360云盘一倒闭,确实影响到了很大一部分用户,很多人在360存储大量的数据,需要找新的网盘来存储。

目前除了360云盘还有什么网盘好用?

360云盘关闭之后,能用的大牌网盘基本上就只剩百度网盘和腾讯微云了。

360云盘关闭后,人们不禁将目光移向国内最大的网盘——百度网盘。对此,百度网盘官微回应“谢谢大家关心!百度网盘将一如既往地向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的个人云存储服务。”

今天晚上,两个多月未更新的腾讯微云官方微博突然发文称“不管你曾经在哪,我们都一直在这,给你的文件提供一个安稳的家~”。

相对来讲,百度和腾讯,实力都要远比360强大,所以这两个网盘,不会轻易倒下。

目前来看,用户群体还是百度网盘相对多一些。

如果大家想换360云盘,只有百度网盘和微云这两个网盘可以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