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云盘有多少用户

时间:2016-10-27 14:43:0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360云盘突然宣布关闭,确实影响到了很多人,现在很多用户,正在想办法备份360云盘中的数据。

一个云盘的突然关闭,为什么会引起大家这么大的关注呢?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它的用户群体太大。

360云盘有多少用户?

资料显示,早在2014年360云盘用户数量已经破1.6亿,截止至发出通告前,估计个人用户总数已不下2亿,影响的用户数量大的难以想象。

特别提醒大家,由于用户群体多,虽然提供几个月的下载时间,为了自己的数据安全,最好提前进行下载。

10月20日晚上8时,南宁市民黄先生打开360云盘手机客户端准备备份照片时,突然弹出一则公告称,从2017年2月1日起不再保留云盘数据,将关闭所有的云盘账号并清空数据。得知自己存储在网络硬盘上的数千张照片将被删除,黄先生立即打开电脑客户端下载备份,但下载速度只能达到10KB/s左右,而且时不时出现服务中断的提示,小编测试了一下,下载速度虽然没有慢的这么夸张,但也只有100KB/s左右。

对于网盘中数据量较大的用户,确实需要很久很久才能真正备份好,所以建议提前备份,不要让自己的宝贵文件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