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网盘盈利了吗

时间:2016-10-27 14:27:4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360云盘的倒下,确实出乎很多人意料之外,也让很多用户受到了很多的影响。

360云盘之所以倒闭,核心的原因就是没有盈利,如果这个业务能给它们带来大量的收入,它肯定不会轻易关闭,除了360云盘,现在就数百度网盘最大了,百度网盘盈利了吗?

很遗憾,目前基本上大部分网盘都没有盈利,包括百度网盘。

不过可以预计,百度网盘离自己盈利的那天已经不远了。

360的退出,把这根赛道毫无保留地让给了百度。这也拉开了百度向个人云服务全面收费的序幕。“未来百度的个人云服务一定会盈利。”,“金山很早就退出了,现在360也没了,只剩下百度。以前因为360云盘免费,百度不敢收钱,或者说不敢对大部分人收钱,以后就不一定了。”

预计以后的个人网盘服务,收费的项目会越来越多,付费的会员也会越来越多。

事实上,收费用户的增多,也让网盘进入良性发展的道路,不然一直赔钱下去,谁也没有办法一直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