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 plus和iphone6s plus对比哪个好

时间:2016-09-09 15:16:0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最新的iphone7一出来,很多人都想知道和以前老版本的有哪些不一样的地方,iphone7 plus和iphone6s plus对比哪个好呢?

为了让大家更容易对比出来两者的区别,我们为大家制作了一个对比图,大家一看就能看明白。

iphone7 plus和iphone6s plus对比哪个好

从性能上来看:iPhone 7 Plus搭载的苹果A10处理器性能要比A9性能高40%,是A8的两倍,足见A10芯片性能是多么强悍,同时苹果也表示,目前苹果A10是全球最强悍的移动处理器。也就是说,在性能方面,iPhone7 Plus会有着非常明显的升级,性能足以称的上强大,结合3GB大内存,多任务表现更佳。

新款手机,拍照效果更强一些:新一代iPhone7 Plus在前后摄像头方面都有着明显的升级,并支持光学防抖和视频光学防抖,并支持4K视频录制,在拍照方面,iPhone7 Plus依旧会是目前智能手机中,综合表现最强的一款机型。

电池续航方面对比:iPhone7 Plus续航提升1小时。

新一代iPhone7 Plus相比上一代iPhone6s Plus主要是性能与拍照能力有一定幅度升级。

如果钱比较宽裕,可以选择最新的iPhone7 Plus,追求性价比,降价后的iPhone6s Plus也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目前是iPhone 6s用户,不建议大家换新机,因为区别并不算太大,大家可以直接等iPhone8,到时候性能差距会更大一些,这次iPhone7虽然有变化,但变化真的并不是特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