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序列号在哪里看

时间:2016-09-09 14:57:2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iphone7绝对算得上一个价格极昂贵的手机,花这么多钱买这款手机,大家肯定希望自己买的是正版的。

要验证自己的手机是不是正版,我们可以通过iPhone7序列号去查看,iphone7序列号在哪里看?

下面有两种方法,供大家参考:

第一种:参见包装盒。

iPhone7包装盒的背面有关于手机设备信息,其中也有序号号标识,英文Serial Number一行即是序列号,如下图箭头指示处:

iphone7序列号在哪里看

第二:通过手机系统查看。

如果iphone7包装盒已经找不到了,我们也可以通过手机系统来查看。

首先进入iPhone7系统主界面,找到『设置』应用,点击进入设置之后,我们再选择进入『通用』选项设置,然后在通用设置界面,我们再选择进入第一项的『关于本机』选项,最后进入关于本机后,我们在底部就可以看到iPhone7序列号了,如下图所示:

iphone7序列号在哪里看

使用上面这两种方法,都可以查看自己iphone7序列号。

一般只要是在正规场所购买的,基本上都是正品,如果不放心,就可以查到自己iphone7序列号验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