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零碎时间学习

时间:2015-09-26 15:43:3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如何利用零碎时间学习

相信大家都知道积少成多的道理,也知道量变引起质量的理论,对于学习,同样是这样。

在日常生活中,存在很多零碎的时间,这些时间多数学生都不会好好利用。

事实上,别看是零碎时间,如果注意利用,长年累月的利用下来,你就会比其他同学进步更大,学到的知识更多。

如何利用零碎时间学习呢?

上厕所,坐车,课余时间,回家的路上,还有最重要的睡前,这些完全可以成为你可以利用起来的时间。

当然,在这些零碎的时间内,学习方法肯定和平时不太一样。

我觉得琐碎时间就要用来做一些琐碎的事情,比如说背几个单词,翻一下错题本,预习一下下节课要讲的内容。

睡前冥想,回想这一天新学到了什么知识,做错了哪些题,还有哪些问题,别小看这样一个简单的回顾,效果很好。

这些时间看着很短,但利用好了,时间久了,你就能比其他同学学会更多的知识,利用了更多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