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状元谈高三学习法

时间:2015-08-03 15:00:4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高考状元谈<a href=/jiaochengziyuan/gaozhongleijiaocheng/gaos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高三</a>学习法

高三这一年是高中最重要的一年,有一些学生通过一年的学习,成绩快速进步,考入了理想中的大学,当然也有一些学生,高三一年进步不明显,甚至会退步。

在高三这么重要的一年中,我们到底应该怎么学习呢?

高考状元谈高三学习法,听一听高考状元们是怎么学习的。

1、武汉高考理科状元余洋。

学习秘诀:每天都为自己制定了严格的学习计划,并严格执行。

2、湖北省高考的理科状元龚晓曦。

谈到学习经验,龚晓曦的14本改错本就是最直接的答案。每门科目,每种题型都浓缩在一本本改错本里。

3、吉林省今理科状元刘梦非。

理科生刘梦非高中3年刷了不少物理和数学题。她说很难计算到底刷了多少,但是每天在刷题之后,刘梦非都会对错题和大题进行整理总结。

其实状元们能取得这么大的成功,主要原因就是正确的学习方法再加上勤奋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