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三伏天准确时间

时间:2015-08-02 15:00:1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2015年三伏天准确时间

现在的天气,很多人都感觉温度一天比一天高,外面的天气热的根本没法外出。

毕竟现在正是三伏天,正是一年中最热的季节。

2015年三伏天准确时间,到底什么时候能结束呢?

三伏天是出现在小暑与大暑之间,是一年中气温最高且又潮湿、闷热的日子。

每年的三伏天开始和结束时间都不完全一样,2015年的三伏天时间是这样的:

7月13日交“初伏”。

7月23日交“中伏”。

8月12日交“末伏”。

8月22日“出伏”。

按照这个时间,需要至这个月底的时候才不会太热。

进入伏天后,地表湿度变大,每天吸收的热量多,散发的热量少,地表层的热量累积下来,所以一天比一天热,进入三伏,地面积累热量达到最高峰,天气也就最热了。

天气一热,温度变高,人的脾气就容易变差,在“三伏天”里还要防焦戒躁,始终保持“遇事不怒”的气度。

这几天,一定要多喝水,睡觉的时候可以开空调,不过温度不要设太低,不然很容易得空调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