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数学提分最快的方法

时间:2016-01-02 10:53:2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对于数学这个科目,看着感觉很难,事实上它的技巧性很强。

有些人到了高三了,数学成绩仍然不是太好 ,想快速提高自己的数学成绩。

有没有什么好方法,可以提分速度更快一些呢?

数学并不像其他科目考死记硬背,主要在于理解,所以复习数学的关键在于疏通理解,高考数学课的复习面广、量大、时间紧迫,所以我们复习的时候,要掌握技巧,用最少的时候,以最快的速度提高分数。

重视错题,这是提分的关键。

平时做题,是不是经常出错呢?不要害怕错题,这些都是提分的宝贵财富。

对于平时做题的题目,我们需要找出错误原因,分析错误类型,看其属于知识性错误、能力性错误、心理性错误,还是审题、计算等非智力造成的失误,并且要把它写出来,再给出正确解答。

如果是相关的基础没有掌握好,那就回头把出错的这部分知识点重新复习一下。

同时,错题要整理到错题本上,经常拿出来复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