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宝宝健康合理的看电视

时间:2016-08-11 07:19:2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1.jpg

现在的宝宝也存在很多问题,其中最多的问题就是和手机电视有关的。

有的妈妈们就说了,我家的宝宝一看到电视或手机,一玩就是几个小时,其实这样的行为对孩子伤害是最大的。

做父母,我们如何让孩子们合理的看电视或手机呢?也是需要一定的方法的。

1、爱看电视的宝宝要多吃含有维生素A的食品.

2、注意宝宝看电视的姿势和距离.。而且保证宝宝看电视的姿势和距离能够不近视。

3、电视机的亮度应该适中.最好在室内安装一个大约8瓦的电灯,与电视屏幕相一致。

4、控制电视的音量.

5、遥控器拿在大人手里掌控

6、陪孩子一起看电视

7、看电视后的保健工作要做好

最后,我要说的是,孩子眼睛很重要,为了保护孩子的视力,要帮助孩子多控制看电视的小时数,帮助他们做眼保健操.还有一个方法让孩子远离电视,我们可以让他们亲近大自然去吧。这样他们就能好好的成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