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封杀盒子还能用吗

时间:2015-11-21 09:48:2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由于有线电视不但特别贵,而且可以看的影视资源过少,还得年年掏钱,所以慢慢被网络电视机顶盒所淘汰掉了。

但毕竟这触动了很多人的利益,现在广电封杀电视盒子,各种苛刻的政策一条接一条,直播软件尸横遍野,广电封杀盒子还能用吗?

目前泰捷视频、全聚合等此前出现在网上流传的81家非法视频类客户端软件名单中的违规软件,在这次升级中都被屏蔽。

本月11日开始,不少天猫魔盒用户反映,盒子上装的众多直播软件消失,手动第二次安装重启后依然没有。

对此,天猫魔盒回应称,为了严格遵守广电总局和其他相关部门法律法规,决定在11月15日前对系统升级,升级后不允许电视盒子安装第三方软件。同时警告,不要试图进入工程模式来屏蔽升级。

除了天猫魔盒之外,一大波盒子也纷纷发布“停服升级”公告,对可能存在的违规内容和非法应用进行检查和下线处理。停服升级后,违反国家广电总局相关规定的非法违规第三方应用和内容将会全部屏蔽。”

广电封杀电视盒子

这次政策一出来,电视上很多软件都彻底不能再使用了。

不过总的来看,个人还是偏爱网络机顶盒,比如天猫魔盒,魔盒自带的免费综艺、TBO天猫影院、电视淘宝、游戏、少儿教育、优酷土豆(即将到来)等服务都将可以正常使用,不用年年交钱,我还是会选择网络机顶盒。

同时个人感觉,哪个平台有不符合规定的内容,可以要求这个平台取消这个内容,没必要去管用户的设备,管好平台商更加直接、容易,不要干扰我们用户的正常使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