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教师节要送礼吗

时间:2016-09-04 09:21:1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马上就要到教师节了,很多家长都很纠结,在教师节的时候,到底要不要给老师送礼物,送什么礼物好呢?

幼儿园教师节要送礼吗?

尊师重道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尊敬老师,感谢老师,是我们应该做的,只是这个分寸如何拿捏。

1、有一些公办的幼儿园,老师收礼成风,这个时候,必须送,不送肯定是不行的。

2、对于多数私立幼儿园,送重礼的情况并不是太普遍,送礼不需要这么重了。

在教师节里,可以和孩子一起动手制作一张精美的贺卡,让孩子画一张画,为老师制作一件手工,以此表示真诚的感谢,老师感受到您和孩子的用心才是最重要的。

幼儿园的老师表示:自己也收过学生的礼物,当然都不是什么贵重的礼品,但最让自己开心的礼物还是孩子们自己制作的手抄报,还有小贺卡,里面贴着孩子的照片,笑得可甜了,我感受到了孩子们对我的爱意。

如果真想送实物,可以送一些比较实用的小礼物,比如小水杯等。

其实幼儿园老师们在很多时候,最需要家长做的不是节日里送点钱送点礼物,而是家长对老师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