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屏电视效果怎么样?白天效果不佳

时间:2015-11-03 14:25:3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无屏电视效果怎么样?

提起电视,大家人人家中都有,都不陌生,但有一种电视,现在有的用户还很少,那就是无屏电视。

无屏:所谓“无屏”就是该类产品采用投影技术实现画面投放到任何白墙等类似幕布的载体上,摆脱传统液晶电视那样对液晶屏幕的限制。并且画面大小可以自由调整,移动非常便携。

大家都喜欢上电影院去看电影,主要的原因之一就是屏幕大,看着更舒服。

无屏电视效果怎么样?

无屏电视能够帮助消费者摆脱电视画面的尺寸限制,在特定环境下保证较好画面效果的同时,尽可能的提升画面尺寸,为消费者带来影院级的超大屏幕享受。

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亮度问题,随着投影尺寸的增大,无屏电视的投射画面的平均亮度不可避免的会出现衰减,白天观看就会显得模糊不清,这就对观影的环境光线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消费者拉上窗帘尽可能营造一个较暗的环境以获得更好的视觉体验。

虽然现在还有一定的缺点,但它的前景还是很不错的。

随着它价格的不断下降,技术的不断提升,相信无屏电视也会慢慢走入普遍人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