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能不能当显示器 显示效果差

时间:2015-09-01 15:07:4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买电脑,大屏幕的显示器价格特别贵,相对于电视,电脑的显示器就会贵很多。

以具体的例子来看,1999元你能买到43英寸智能电视或者24英寸显示器,2999元你能买到55英寸智能电视或者27英寸显示器。

有人想使用电视来作为电视的显示器,电视能不能当显示器?

从理论上讲,智能电视数据接口丰富,一般都具备VGA和HDMI,连接电脑主机显示毫无压力,确实可以作为电脑显示器的,不过显示效果很差。

一般不推荐使用电视作为电视的显示器:

原因一:电视显示器只能远距离观看。

电视远距离观看还可以,如果近距离观看,非常不清晰,同时极伤眼睛。

原因二:观看网页抖动历害。

电视用来浏览网页的时候就会发现画面有肉眼可辨的抖动,长时间看会非常不舒服。

原因三:电视显示器反应慢。

电视时间延迟较长,可以感觉到鼠标和光标移动步调不一致。

我们的建议:电视代替显示器用作游戏影音用途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应用范围非常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