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怎么给老师惊喜?

时间:2017-09-06 15:33:2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平淡的生活中,人人都期待能有一些惊喜,教师节怎么给老师惊喜?

马上教师节就要到了,作为学生确实是应该好好给老师一个祝福,相信多数老师也是非常喜欢惊喜。

1、 找张好一点的纸或小本子,每个人给老师写一句话,递给老师。老师需要的不是多么贵重的东西,这些足够了。

2、小学的时候,老陈(数学老师)给我们说有届她教过的学生凑钱给她买了一大束花(当然,如果你们有时间可以自己做),然后派几个代表(男女生都可以)敲她家门,把花放门口然后迅速跑掉,花上面有一张贺卡之类的里面写上祝福的话,老师应该蛮感动的吧。

教师节

3、班上每个人用手机拍一张照片,发给一个指定的人,让他把照片洗出来,然后做成一个纪念相册(像同学录那样的相册),每个人在自己照片旁写上寄语。本人亲试,效果很好。

4、我记得以前我们读书的时候,班主任过生,正当老师进来的时候,班长组织大家该怎样就怎样,老师喊上课得时候,大家都一起唱起生日歌,然后班长就送上一束很大的鲜花。当时我们班主任差点就流泪了(男老师)。你可以好生策划下!

5、如果是高中的话,不用太花哨,早上卫生打扫好,地上拖干净,没垃圾就行,买个小小的小花,摆讲台上,上课老师喊起立以后全班一起很~~~~~大声的喊:“老师节日快乐。老师辛苦了!”弄个一次性杯子,泡个小花茶,老师上完课后,课代表尾随到办公室,放他办公桌上。(每个带课老师都这样)就这些,我们学校就是这样的,每个老师都感动的泪流满面的。

6、送给老师一大盒千纸鹤。上面标注谁送的。最好你们以前班里的每一个都折一个。

当然,上面仅是给大家的一些建议,大家可以多想一些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