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送什么自己做的礼物好

时间:2017-09-06 11:08:0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教师节马上就要到了,到底要给老师送什么礼物,相信都愁住了不少人,学生党没有收入,给老师的礼物不必贵重,心意最重要。

自制的礼物其实是极不错的选择,教师节送什么自己做的礼物好?

如果自制的话,就是送一些手工、贺卡,加上一些祝福的话,虽然礼物很轻,但毕竟是学生自己动手做出来的,老师一般收到会很开心的。

教师节礼物

除了自制礼物,还有很多其他礼物可以送哦:

1、漂亮的干花。

一般来说,教师节最常有的礼物就是鲜花,但是鲜花容易枯萎,很快就没有了当初的美丽。但是,我们的小干花可不会。

去精品店很容易买一以干花,可以用来送给老师,非常省事。

2、便携保温杯。

老师讲课需要经常喝水,怀子是少不了的,冬天快要到了,送一个保温怀也是极不错的选择。

3、送一些文具。

实用的小礼物,作为老师肯定很喜欢,比如小笔筒,笔,网上甚至不少笔甚至可以定制名字,用来送给老师再合适不过了。

一家文具礼品店的店员介绍,最近来买教师节礼物的学生和家长特别多,有送杯子的,送钢笔、本子的,主要考虑到买来老师就能用,不会造成资源浪费。包括店里卖的单枝花或花束都是香皂花,外观上和鲜花一样漂亮,鲜花会枯,香皂花放置久了还可以用来洗手、洗澡。

4、盆栽。

送一些吊兰绿萝、多肉,这些也是极不错的选择,老师可以放到教室、办公室,一盆小绿色植物可以每天给我们带来好心情,送一盆绿色盆栽确实很不错。

马上就要教师节了,你的礼物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