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怎么让老师感动

时间:2017-09-06 14:25:2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教师节这一天,相信不少同学都在精心为老师准备礼物,想让老师好好感动一次,教师节怎么让老师感动?

教师节怎么让老师感动

一、全班学生给老师背诵一篇赞美老师的课文或诗歌甚至歌曲。

让李老师印象最深、也最感动的是全班学生一起送给她的“礼物”。那是在去年的教师节,当时,李老师恰好教四年级语文,而下册课本的第一课便是歌颂老师的课文——《老师,您好!》。学完课文不久,教师节就来临了。教师节那天,李老师像往常一样按时进班照看孩子早读。令李老师意外的是,全班学生竟然都到齐了,并且已在班长的带领下开始早读。当李老师走向讲台后,班长大声喊:“起立!”同学们迅速地站了起来,然后,开始齐背《老师,您好!》。

当然,我们也可以全班学生背一个赞美老师的诗歌甚至歌曲,相信大多数老师都会被感动住。

二、全班学生的祝福本。

可以买一个精美的本子,让全班学生每人写一句祝福的话,然后送给老师,相信这样的礼物也是老师们最感动的。

三、惊奇祝福法。

最好给老师一个惊奇,下面是一个家长做法:晚上值班,听到高三的王老师和我说了一件事,他说,今天他们原来高一1班的一个学生把他喊到停车棚里,在那里,所有原高一1班的学生齐声喊,教师节快乐!

我笑问老王,是不是被感动了?!他告诉我,确实是被感动了。恰好此时一个学生发消息过来,问他对新车还满意吧?我才知,今天他们为什么把老王叫到车棚。原来他们两年来一直看着老王骑着他的“破坦克”,于心不忍,遂决定在今天送给老王一辆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