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小班教师节送什么礼物

时间:2016-09-04 08:16:4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下一星期就是教师节了,一般在这个节日中,都习惯给老师送一个小礼物。

对于刚上幼儿园的学生来讲,到底送什么礼物比较好呢?

幼儿园小班教师节送什么礼物呢?

下面有一些小建议,供大家参考:

1、孩子亲手做的贺卡。

买张贺卡或是孩子亲手制作一张贺卡,在上面画上一幅画,随便孩子画什么,然后让孩子自己写上祝福语,虽然不值钱,但老师收到这样的礼物,也是会非常开心的。

幼儿园教师节礼物

2、自己动手制作花束。

可以在市场购买丝袜花原材料,妈妈和宝宝一起制作一束花束,可以买包装纸,包装出来也是很精美滴,老师们很喜欢,这种花束还可以永久保存,而且很逼真,如下图所示:

幼儿园教师节礼物

作为老师来讲,事实上收过重的礼物,自己的心理负担也很重,家长也没有必要给家长买过于贵重的礼物,可以和孩子一起动手制作一张精美的贺卡,让孩子画一张画,为老师制作一件手工,以此表示真诚的感谢,老师感受到您和孩子的用心才是最重要的。小编也收过学生的礼物,当然都不是什么贵重的礼品,但我收到的最让我开心的礼物还是孩子们自己制作的手抄报,还有小贺卡,里面贴着孩子的照片,笑得可甜了,我感受到了孩子们对我的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