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教师节在星期六还用不用送礼

时间:2016-09-08 16:48:5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后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那就是教师节就要到来了,今年的教师节时间有点特殊,时间正好在星期六,2016教师节在星期六还用不用送礼?

对于老师来讲,现在的环境,过重的礼物肯定是不敢收的,“不能收礼,这是学校三令五申的。况且就算真的收了,能安心吗?收了别人的礼,就得帮别人办事,我不给自己找这种麻烦。”

我们的建议是:教师节可以送礼,但最好不要送过重的礼物。

老师传道授业,学生、家长尊师重道,一份真诚、用心的礼物,不仅承载了学生和家长对老师的尊敬和感谢,更能让学生从小学会感恩,让老师的付出得到回报。但是不要让这种感恩变质,让学校这块净土受到污染。

最有意义的教师节的礼物:亲手绘制 “教师节感恩海报”,或DIY教师节专属贺卡,或直接晒出最想和老师说的话,鼓励学生用多种形式表达对老师的感谢。

这样的礼物,老师会感到被重视,家长也不用付出太重的经济负担,一举两得。

虽然这样的礼物并不付钱,我们相信,当老师收到这样的礼物,一定会感受到满满的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