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教师节可以送老师什么对联

时间:2017-09-06 07:08:0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再过两天就是教师节了,作为学生也应该好好给老师准备一些小礼物,当然礼物没有必要很贵重,最重要的就是把自己的心意表达出来就行了。

有一些人想给老师送对联,也确实很有新意,过教师节可以送老师什么对联?

这个可以写的对联很多,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供大家挑选:

1、站三尺讲台,传李杜韩柳诗文;握一支粉笔,授孔孟老庄学问。(适合送给语文老师)

2、人生轨迹,尽在曲线弧度中;岁月印痕,都含加减乘除里。(这个对联特别适合送给数学老师)

3、氕氘氚,弘天地正气;钾钙镁,铸英雄本色。(送给化学老师很合适)

过教师节可以送老师什么对联

4、喜谈唯物论,实际客观看事物;善用辨证法,联系发展解问题。(送给政治老师)

5、小小课堂,尽观古今中外;大大世界,全看成败荣辱。(送给历史老师)

6、调配色彩,展现亮丽图景;勾勒线条,描绘精彩场面。(送给美术老师)

7、灵喉送韵歌声悦耳;巧手奏曲旋律动人。(送给音乐老师)

8、心比天高,教两国语言培桃李;志同海大,育一代栋梁兴中华。(送给英语老师)

9、处三尺讲台,做功出力;凭一腔热血,放电发光。(送给物理老师的对联)

教师节到底要不要送给老师礼物呢?

有人想把天天过成节,显然不太可能,节日对于我来说,一个重要意义便是,因为一个特殊的原因,在一个特殊的氛围里感受到一份独有的温暖。比如母亲节的时候给妈妈一份礼物,妈妈因为你心里有她而偷偷乐好久;比如父亲节的时候打一个电话,不善言辞的爸爸便会感动半天;再比如教师节的时候,收到一份祝福,老师内心会因这样一份“被记得”和“被理解”而备受感动。所以,在我看来,节日的表示是一定要有的,相信作为老师能接受到学生的礼物,心理也会感觉很高兴、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