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教师节送什么礼物好

时间:2017-09-06 09:42:3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孩子正在上幼儿园,教师节快要到了,到底要不要给老师准备一些礼物呢?

小编认为:幼儿园老师更需要引起家长的重视,毕竟孩子太小,不但学习需要老师,学校的日常生活也离不开老师的帮助,所以教师节最好给老师准备一些礼物。

幼儿园教师节送什么礼物好?

幼儿园教师节送什么礼物好

1、手工作品是比较好的选择。

画张贺卡或者做一朵花送给老师不是更好,既代表了心意,又让孩子锻炼了动手能力。

2、微信发红包。

更直接干脆一下,那就是直接使用微信发红包,如果老师愿意接收就会直接收下,如果学校不允许老师收,老师不接收就会返还给家长,家长心意到了就行。

3、一些实用的小东西。

比如怀子、文具等,很便宜,又很实用。

教师节要不要给老师送礼呢?

也许你送的礼物贵重了,老师会对你的孩子稍微照顾点,但是如果你孩子本身就是个熊孩子,我猜,送什么礼都是无助的;相反,你的孩子是乖巧聪明的,就算你不送礼,老师一样会好好对待!

当然,中国人最讲究礼尚往来,不想送贵重的礼物,完全可以买点能代表心意的小礼物,甚至可以自己动手制作,不管是不是贵重,一定要让老师知道家长、孩子心里面有老师,挂念着老师。

作为老师是怎么看待学生送礼这件事情呢?

老师表示,对于出于感恩、答谢、体谅工作的小礼物,大多都可以接受的。来条短信、写张卡片就很感动了,还有孩子们自己亲手制作有自己心意的小礼物是最令她心动的了。不少一线老师,他们都表示其实礼物有“心意”最珍贵。作为热议话题的主角,老师们普遍表示,“教师节大礼”让自己很为难,而且压力巨大,不喜欢被“收买”的感觉。对一些贵重的,特别是“背后有求”的礼物,老师们感到负担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