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是多少个教师节

时间:2016-09-04 08:01:2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2016年9月10日是一个特殊的节日,这一天是教师节。

有一个问题,2016年是多少个教师节?估计很多人都不是太清楚。

自1985年9月10日,我国开始的第一个教师节以来,2016年教师节已经是第32个教师节。

教师节是一个感谢老师一年来教导的节日,旨在肯定教师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不同国家的教师节时间不同。

为了让老师更好的照顾自己的孩子,不少家长都会在教师节的时候送老师礼物,到底送什么礼物好呢?

1、不要送太贵重的礼物。

2、千万不要直接去问老师喜欢什么礼物。

3、不要去打听其它同学或家长送什么礼物,更不要攀比。

4、不要送一些不切实际的礼物给老师,最好老师能在日常生活中应用到你送的礼物,比如老师是个对嗓子消耗很严重的职业,如果你能送一个美国Contigo 悠享每刻M款保温杯这样好看又实用的礼物,是不是很贴心呢。

5、礼物的价格并不是主要的决定因素,有些自己制作的礼物会特别令老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