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地铁wifi安全吗

时间:2016-11-30 16:36:1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的年轻人,已经越来越离不开WIFI了,由于手机上网费用过于昂贵,很多人都到处拿着手机找免费的WIFI。

现在不少地方的地铁,也开通了免费的WIFI,比如武汉的小伙伴现在乘坐地铁可以免费蹭网了,只要拿起手机打开花生地铁wifi就能进行蹭网,相当的方便。

但有一个问题:花生地铁wifi安全吗?

对于安全问题,大家不用太担心:WiFi安全指数为地铁安全级别,使用花生地铁wifi上网也是特别安全的。

从地铁安检就可以看出,地铁在安全方面具有极高要求,其对无线网络信息的安全要求也是一样严苛。若乘客携带自己的便携式 WiFi 设备使用与列车通信系统相同的信道,则列车的运行会受到来自 WiFi 信号的干扰,2012年深圳地铁里就曾出现乘客携带便携式WiFi干扰列车信号,从而逼停列车的情况。因此,为了保障地铁列车运行不再受到个人便携WiFi信号的影响,又让乘客可以在地铁使用WiFi网络,南方银谷与上海地铁共建地铁公共WiFi。经过多年严苛技术验证和实测,地铁公共WiFi信号能够在保障地铁绝对安全运营的情况下提供高质量的网络服务。另外,地铁已建立一套国家级标准的信息安全监控系统,全面保障乘客使用地铁WiFi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

所以,对于用户来讲,花生地铁wifi安全性还是特别高的,大家在坐地铁的时候,可以放心大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