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收益宝靠谱吗

时间:2015-12-18 08:38:5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可以暴力破解WIFI或者WIFI分享软件极多,稍不留心,自己的WIFI密码就会让别人知道,很多人可以免费使用自己的WIFI。

毕竟自己每年需要掏很多钱,所以不想让这么多人免费使用,但使用者多是偷偷使用,我们也没有办法伸手问他们要钱。

现在好了,有一个wifi收益宝APP,可以让我们的WIFI也能赚钱,而且连续的人越多,你赚的也就越多。

wifi收益宝靠谱吗?

wifi收益宝

“平安WiFi合伙人“秉持着”透明公开”的原则,WiFi所有者通过专为平安WiFi合伙人推出的WiFi收益宝 APP,把自有WiFi热点接入到平安WiFi的网络之中,就可以根据用户在该热点产生的累计上网时长等因素,获得由平安WiFi提供的收益,并最终在WiFi收益宝这个平台上完成最后收益的提现。

目前补贴标准为每累计使用一小时收益0.1元。以一家普通的沙县小吃为例,正常运营情况下每月可获得约225元时长补贴。

这个毕竟是平安旗下的APP,大公司的绝对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