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wifi万能钥匙会被发现吗

时间:2015-11-03 08:26:2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的手机上网费用贵的离谱,没有几个人舍得使用手机上网功能上看视频、下载等操作,一般大家都喜欢使用手机蹭网,使用别人家的WIFI。

wifi万能钥匙,就是一个可以免费蹭WIFI的软件,里面有海量的WIFI密码。

有些朋友担心,如果使用wifi万能钥匙的时候,会不会被别人给发现呢?

使用wifi万能钥匙会被发现吗?一般是不会的。

一般情况下,使用WIFI万能钥匙连接上WIFI以后,需要进入无线路由器,才能查看总共多少人在使用这个WIFI,多数人都没有经常检查WIFI使用人数的习惯。

大家可以放心使用,一般都不会被发现,就算被发现,最多主人会改一下密码,也找不到真正使用者是谁。

当然,作为WIFI主人,肯定不愿意让过多的人免费使用自己的WIFI,毕竟会影响自己的上网速度。

要想不被人共享自己的WIFI,给大家一些有用的建议:

1、 杀手锏:启用MAC地址过滤(即使密码正确也无法接入);

2、 定期更改WiFi热点连接密码,使用复杂密码以防暴力破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