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万能钥匙有病毒吗

时间:2015-11-03 08:49:0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外出的时候,大家都喜欢使用手机去蹭网,免费使用别人的WIFI。

现在有很多WIFI密码分享软件,wifi万能钥匙就是使用率较高的一款软件。

wifi万能钥匙有病毒吗?

近日,腾讯手机管家就率先截获了一个伪装成WiFi万能钥匙的手机木马病毒,该木马病毒可以在后台私自发送短信订购SP业务,在用户无觉察的情况下实施扣费。

该木马病毒被二次打包在WiFi万能钥匙的APK安装包中,用户下载安装后生成的图标与正版WiFi万能钥匙完全一致,用户难以发现手机中毒。其次,私自订购SP业务。通过后台私自发送短信的方式,订购SP业务,实施扣费。而且还会删除订购短信,屏蔽回执短信,让扣费在不知不觉中进行。再次,感染用户多。据腾讯手机管家监测,该木马病毒已经感染数十万用户,而且受害人数还在持续增加中,可以看出,这个病毒感染的手机数量极大,给用户造成了严重的损失。

不过也不用太担心,只要大家去正规的应用商店去下载,问题就不会太大。

多数都是在非正规的下载途径下载导致感染木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