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万能钥匙自己的密码会被分享吗

时间:2016-07-31 14:33:0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的手机网费特别昂贵,很多人都爱到处蹭别人家的WIFI。

目前有很多可以蹭网的软件,比如wifi万能钥匙就是极不错的一款。

但不少人也担心,wifi万能钥匙自己的密码会被分享吗?

也就是说,我们用这款软件去蹭别人家的WIFI,自己家的WIFI会不会也被别人蹭网呢?

使用WiFi万能钥匙自己家的WIFI密码也可能会被共享。

WiFi万能钥匙”自带简单密码破解词典,因此可以破解简单的数字组合密码。软件在安装完毕后会默认勾选“自动分享热点”,正是这个选项,使你每当连接上一个WiFi网络后,软件便会把这个WiFi热点的各项资料上传至它的数据库,由此汇集成一个更强大的密码数据库。

所以,如果使用WiFi万能钥匙,自己家的WIFI密码也有可能被共享。

定期更改WIFI密码防蹭网。

我们建议:如果家里面WIFI经常被人蹭网,最好定期更改家中无线网络的密码,其实更改WIFI密码很容易:更改无线网络密码其实很简单。只需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路由器IP地址,具体可以翻看路由器的背面,一般是192.168.1.1或192.168.0.1,用户名和密码默认为admin(小写)。进入路由器管理界面后,选择“无线设置”,再点击“无线安全设置”,就可以更改无线密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