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云会倒闭吗

时间:2016-10-22 16:17:0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360云盘的倒闭,让很多人都担心自己使用的网盘还安全不安全。

除了360以外,名气比较大的网盘就数微云和百度网盘了,微云会倒闭吗?

针对360云盘倒闭,微云也发声表示:“不管你曾经在哪,我们都一直在这,给你的文件提供一个安稳的家”。

按照小米云存储工程师范典的说法盈利难,成本高、风险大是网盘关闭的主因。这些永久免费TB存储的云盘服务,一个个也都煎熬了很久了,成本很高/付费意愿低还是主要原因。

目前倒闭的网盘公司极多,但倒闭的多数都是小公司为主,作为极有钱的大公司腾讯,它有雄厚的财力,绝对不会轻易倒闭。

中国目前有9.8亿户移动互联网用户,随着用户对智能手机的逐步依赖,便会对个人云存储产品产生更深的需求。

可以预见,以后网盘还是会一直存在下去。

不过以后,网盘收费是一个大趋势,估计以后模式应该是:每一个用户免费提供容量较小的云存储服务,空间小,功能少,另一方面,对那些需要更多增值服务(比如增加存储容量)的用户进行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