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亮黑色缺货原因

时间:2016-09-27 08:33:2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大家在购买iphone7的时候,会发现亮黑色这款颜色最难买到,经常处于缺货状态,而且发货的周期比较长,iphone7亮黑色缺货原因是什么呢?

比较权威的一个回答是:亮黑色iPhone 7缺货的主要原因在于,这种配色外壳的生产存在难度。亮黑色iPhone 7“外壳生产的良品率很低,只有60%至70%”。换句话说,苹果合作伙伴的产品中有很大一部分质量不符合要求。

同时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那就是亮黑色iPhone 7的销量太大,太受欢迎,“调查反映了iPhone购买者对不同型号的偏好,从美学来看这与iPhone 6s不同。亮黑色的热销表明,用户喜欢不同于传统金属质感的设计。”

特别是这种颜色,最爱中国用户的欢迎:iPhone 7预订阶段的订单量有30%至35%都是亮黑色型号,近一半的预订来自中国。

如果大家想购买这种颜色,可能需要非常耐心的等待才行。

同时提醒大家,这种颜色虽然很好看,但也容易磨损、掉漆。“亮黑色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高光泽度的外观,采用包含九道精密工序的阳极氧化与抛光工艺打造而成。其表面硬度与其他采用阳极氧化处理的 Apple 产品相同;但是,高光泽度表面可能随着日常使用而出现细微磨损。如果对此有所担心,建议你选择一款合适的保护壳来保护你的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