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7导入通讯录的方法

时间:2016-09-20 06:12:0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我们在更换新手机的时候,极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把电话号码给导入新手机中。

新iphone7导入通讯录的方法,供大家参考:

1、QQ同步助手法。

《QQ同步助手》是腾讯公司开发的一款安全、免费的个人手机数据备份管理服务软件。该软件通过本地或是无线网络操作备份手机中的资料,然后可以通过手机上网等方式进行搜索、管理、分享这些信息。《QQ同步助手》已经覆盖了s60 v2、v3、v5、iphone和android五大平台。这意味着越来越多的手机用户不会再因丢失、更换手机而无法保存名片、短信、通话记录等资料。

先在自己的旧手机中下载QQ同步手机助手,以下载QQ同步手机助手后登陆自己的QQ号,点击“同步”按钮上传至云服务端。

再拿出自己的iPhone,同样下载一个QQ同步手机助手,同样等了刚刚所登陆的QQ,这时你会发现自己QQ号内的“云”已经备份了一份通讯录啦~只要点导入即可~

2、SIM卡导入法。

首先在换iPhone 7之前,先将通讯录保存到SIM卡种,然后把卡装到新iphone7中。

然后依次进入iPhone7的「设置」->「通讯录」。

最后在通讯录设置中,只要点击一次底部的「导入SIM卡通讯录」,之前的联系人信息就全部导入到了iPhone 7手机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