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预定多久能拿到

时间:2016-09-18 07:28:1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一般一款受欢迎的手机品牌,新的手机刚开始推出的时候,都会出现抢购的情况,导致发货很慢。

iphone7刚刚推出,就受到了极大的欢迎,购买者极多。

iphone7预定多久能拿到呢?

不同的购买途径,发货的速度差别还是极大的:

目前在官网预订iPhone7(含7 Plus),除了黑色(砂岩黑/亮黑色)新配色机型要延迟一个月左右发货,其他的金色、银色、玫瑰金色版本均在两三周后发货。

移动、联通等平台目前都承诺下单后,快的当天发货,慢一点也都是在3-5天可以发货。

京东、天猫等商家发货速度更快,小编今天咨询了下,当天18:00之前发货,可享受当前发货或者第二天发货

特别提醒大家,如果准备在京东、天猫上购买,一定要慎重进行选择,在非苹果官方平台购买iPhone 7,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平台,比如京东、天猫旗舰店比较靠谱,一定不要贪便宜。

网购手机,同时还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是:验货,快递到了,一定要检查包装,开箱看看手机是否在,由于是贵重物品,防止快递被掉包,一定要再快递员面前,快速打开看看包装里面是否是iPhon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