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iphone7有问题吗

时间:2016-09-23 15:04:1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一款新手机出来的时候,很多人都想第一批抢购,这其实是极其错误的,因为这个时候可能产品可能会存在一些问题。

第一批iphone7有问题吗?

目前从用户的反馈情况来看,确实有不少人发现很多问题。

1、打电话声音很低,不清楚。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有用户在苹果官方论坛发帖称,手机听筒的声音听起来“很遥远”,像是从手机背面发出来的,不真实。这一抱怨也得到了其它几位用户的认同,他们同样感受到了类似的问题,而使用的机型都是iPhone 7 Plus。

2、 手机存在“嘶嘶”的电流声。

有不少iPhone 7 Plus用户反映手机会出现“嘶嘶”的电流声(后置摄像头附近),而且不是一个用户中招。

一般这些问题,苹果都会及时发现,后面再生产的时候,这个问题都会解决,所以最好不要做头一批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