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 plus有电流声怎么办?可以更换

时间:2016-09-19 14:22:4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iphone7 plus有电流声的问题,已经被很多人发现,这样的声音听着确实让人感觉很烦。

目前曝光的iPhone7 Plus电流声主要出现在双摄像头附近,并且有爆料声音一直存在,早嘈杂环境中一般听不到,但如果在安装环境或者靠近耳朵,可能能够感受到。

iphone7 plus有电流声怎么办?

出现的这个问题,由于它是硬件的问题,我们自己无法解决。

目前我们国内还没有这个问题的解决办法,但在国外,如果有这样的故障,已经可以免费换新机了,虽然苹果官方没有告知这个嘶嘶电流声到底是怎么产生的,但他们的客户部门已经有所行动,也就是说如果你遭遇同样问题的可以换新机,还不知道国内果粉是否可行,但反映该问题的部分国外网友有成功退掉的,也有换新机的。

目前看来,该问题极有可能是首批机型的通病,后面再出来的机型,这个问题就解决了。

本问题可能原因就是:iPhone7 Plus有电流声主要可能是漏电或双摄像头设计部位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