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冬天戴手套无法使用

时间:2016-09-19 07:14:4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马上就要到寒冷的冬天了,一般在天冷的时候,大家都喜欢戴着手套来保暖,有消息说iPhone7冬天戴手套无法使用,这是真的吗?

这个确实有这样的可能:iPhone 7上的新型Home键,其工作原理,实际上更接近电容屏,需要皮肤的直接接触才能感知到按压,如果戴上手套,可能无法被新型Home键识别。

经过实验测试:在使用过程中他发现,只要用类似 T 恤的材质覆盖住 iPhone 7 的 Home 键,就“没有任何链接、不能点击”。这对于取消了压力感知的Home键来说,无异于是直接让手机“瘫痪”。

特别是iOS 10 Home键的使用频率更高,这样冬天用iPhone 7可能会很不方便。

用户在冬天户外使用iPhone 7时,唤醒Home键的解决办法也有了,那就是,戴上一双电容式手套(Touch ID的识别另论)。

一些手机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开始使用超灵敏触控,这个功能在冬天的时候就显得特别实用了。

目前来看,这个问题没有过好的解决方法,大家只能购买电容式手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