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什么时候降价?已下降100元

时间:2016-09-19 07:22:3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从理论上来讲,iphone7刚上市,正在处于抢购状态,价格肯定会很坚挺,短时间内不可能降价,iphone7什么时候降价?

最新的消息,iphone7已经正式开始降价了。

目前在一号店,国行32GB玫瑰金版iPhone 7已经是现货供应了,价格为5388元,这个价格确实没有下降,和官网的价格是一样的。

如果你在一号店手机端购买,32GB玫瑰金版iPhone 7能享受5288元的优惠价,这要比官方价格便宜100元。

如果你想花更少的钱买iphone7,可以去一号店手机端去购买。

毕竟现在是一款新手机,不存在翻新机的情况,所以还是可以放心购买的。

其实这也不难理解,商店批发iphone7价格肯定要低于官方指导价,一号店毕竟是不太知名的电商,也为吸引客户,愿意牺牲一些利润来促销也可以理解。

2015年7月23日,沃尔玛收购1号店余下股权,实现全资控股。2016年6月21日,京东收购1号店主要资产,所以一号店是属于比较靠谱的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