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发烫严重的原因与解决办法

时间:2016-09-22 09:00:3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iphone7推出以后,电池容易并没有明显提升,又不支持快充,续航能力不是太强。

在使用的时候,不少用户的iphone7出来了发热大,电量使用极快的情况,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iphone7发烫严重的原因与解决办法,教大家解决这个故障。

原因一:运行大型应用或游戏,这个属于正常情况。

如果遇到iPhone7耗电快发烫,首先看看是否正在运行大型应用或游戏,如果是,则建议关闭。目前的大多数智能手机,在运行大型应用或游戏都会出现发烫,高负荷运转自然也会导致耗电加快,这是正常的,但如果手机很烫。

原因二:APP与系统存在冲突。

如果是没有运行大型游戏或应用,后台打开的APP也不多,iPhone 7出现了发烫掉电快的情况,很可能是某个APP与iOS 10可能存在兼容性不太好,存在内部死循环的现象,如果是这种情况,怎么找出这个哪个APP最耗电呢?

Phone 7 的「设置」->「电池」->「低电量模式」,查看一下,哪些APP耗电最快,如果一个APP就使用超60%的电量,那就是极不正常的,最好把这个APP卸载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