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有3dtouch吗

时间:2016-09-17 14:59:5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3dtouch是苹果iPhone 6s的新功能,看起来类似 PC 上的右键。3D Touch在原有Force Touch轻按、轻点的基础上,新增了重按这一维度的功能。

这个功能,属于iPhone6上面新推出的一个功能,iphone7有3dtouch吗?

关于iPhone 7的功能方面,Home键是iPhone的核心功能区,iPhone 7对它进行了重新设计。像苹果在MacBook触摸板上所作的事情一样,iPhone 7的Home键加入了压力感应具备3D Touch功能。

所以,iphone7是有3dtouch功能的。

事实上,这个功能使用者并不是极多,基本上属于很多人都爱遗忘的一个功能:除了苹果手机以后,其他品牌的手机很少有这个功能,三星并没有推出拥有 3D Touch 功能的 Galaxy S7,索尼的新机 Xperia X Performance 和 LG G5 也没有。目前支持 3D Touch 功能的 Android 阵营手机不多,知名的也就只有华为 Mate S 手机而已。

历史证明,只要有好的功能,其他手机品牌很快就会跟风模仿:

比如指纹识别。Touch ID 最先为苹果使用,随后很快普及到其他手机上。

比如金属外壳,iPhone 一开始凭借漂亮的全金属一体化设计,在美貌上力压众人。随着 iPhone 的越来越成功,竞争对手也纷纷推出了全金属一体化手机。

iPhone 5s 是第一款采用 64 位处理器的手机,其 64 位 A7 处理器,处理速度提升了一倍,其他手机也纷纷推出自己的64位处理器手机。

看来只要是好的功能,受欢迎的功能,都会被其他手机品牌借鉴,而3dtouch属于不太实用的功能,所以模仿者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