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买iPhone7便宜吗

时间:2016-09-17 08:09:5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同样一款iPhone7,各国的销售价格并不一样,不同的国家价格相差很大。

iPhone 7在各国的售价取决于,包括外汇汇率、销售税、销售成本等因素,这些都会影响最终零售价。因为苹果通常以美元为标准制定iPhone售价,因此当其他国家货币兑换美元汇率下降时,会导致这些国家iPhone售价相对上涨。

下图是各国iPhone7销售价格表:

iphone7各国销售价格

从上图可以看出,中国内地和香港的价格,差别极大,相对来讲,匈牙利最贵中国居中,美国最便宜。

有些人想利用出国的机会,购买便宜的iphone7,出国买iPhone7便宜吗?

特别提醒大家,国外购买虽然很便宜,但要拿到我们中国来需要先交税,那价格就贵了,根据深圳海关的提示,旅客携带手机电脑等物品入境时应先向海关申报,并且要符合自用、合理的携带数量,书报、刊物、教育用影视资料,计算机、视频摄录一体机、数字照相机等信息技术产品,食品、饮料、金银、家具、玩具、游戏产品、节日或其他娱乐用品等税率为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