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进水保修吗

时间:2016-09-12 08:53:5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iPhone7手机在宣传卖点的时候,防水功能一直在大力宣传。

这个手机,既然有防水功能,万一进水了,是不是就会给保修呢?iPhone7进水保修吗?

新一代iPhone 7首次支持IP67防水级别,理论上可以在1米深以内的水下使用30分钟。不过,IP67防水并非最高防水级别,加之iPhone在使用过程中会出现磨损,后期的防水性会逐渐下降。

官方针对这个问题,也给出了解答:“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可防溅、抗水、防尘,在受控实验室条件下经测试,其效果在IEC 60529标准下达到IP67级别。防溅、抗水、防尘功能并非永久有效,防护性能可能会因日常磨损而下降。请勿为潮湿状态下的iPhone充电;请参阅使用手册了解清洁和干燥说明。由于浸入液体而导致的损坏不在保修范围之内。

所以不要以为这款手机防水,就真的敢在水中玩,真进水并不保修。

iPhone 7支持IP67级别防护,是苹果旗下首款防水手机。

iPhone 7达到了IP67的级别,因此它可以实现完全的防尘,也可以在1米的水深坚持30分钟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