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7支持双卡双待吗

时间:2016-09-09 16:12:1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哪怕最普通的安卓手机,基本上都支持双卡双待,毕竟一个人有多个手机卡的人极多。

对于昂贵的苹果手机,一直以来,都是只支持单卡手机,这个确实不太好用。

苹果7支持双卡双待吗?

网络制式方面,iPhone7的卡槽设置在机身右侧边框上方,依旧采用单卡托单卡槽的设计,卡槽依旧是Nano SIM卡槽,不兼容现有的 micro-SIM卡。

这也就意味着,苹果7还是仅支持一个手机卡号,不支持双手机卡号。

Phone7不支持双卡双待的,单卡支持Nano-SIM,查询其官网可以获悉,iPhone 7/7 Plus虽然支持FDD-LTE、TD-LTE、TD-SCDMA、CDMA、GSM等诸多网络制式,从2G覆盖到了4G,但按照惯例,iPhone 7/7 Plus同样不会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如果你自己有多个手机号要使用,最好不要购买苹果7,不然外出装多个手机,那就太不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