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cool1与红米note4哪个好

时间:2016-08-26 15:26:2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小米又推出了自己的最新手机红米note4,从价位上相比乐视酷派Cool1价格相差不大。乐视cool1与红米note4哪个好呢?

下图是乐视cool1与红米note4的硬件参数对比:

乐视cool1与红米note4哪个好

从手机相对对比来看:红米Note4相比酷派Cool1安兔兔跑分高了6000分左右,跑分显得略微高一些。不过,鉴于联发科X20内置的GPU不如骁龙652,另外Cool1配备了更大的运行内存和机身存储,综合性能体验来看,酷派Coo1比Note4其实更有优势。

拍照方面:红米Note4相比上一代Note3相机并没有带来什么升级,依旧是千元机中规中矩的拍照体验。而酷派Cool1配备双后置1300万像素,主打拍照,双镜头带来更好的拍照,因此从拍照体验来看,Cool1优势明显,相对来讲,Cool1毕竟是后置双摄像头,所以拍照优势极明显。

电池方面:红米Note4和Cool1内置电池容量都超过了4000mAh,日常使用续航差不多。不够鉴于Note4不支持快充,而Cool1支持快充,从充电体验来看,Coo1更具优势,毕竟现在手机电池都普遍不耐用,所以用快充功能的手机更占优势。

从上面的对比可以看出,Cool1性能更占优势一些,但毕竟酷派Cool1标准版比Note4贵了200元,相对来讲,红米Note4性价比也不低。

两款手机,没有绝对的好坏,Cool1主要是在拍照、内存、快充等方面更具优势,而红米Note4也不差,在品牌、系统与价格方面优势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