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Cool1和红米Pro详细对比 哪个更好

时间:2016-08-18 06:48:2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酷派Cool1手机的出现,确实让人眼前一亮,性价比确实很高,吸引了不少用户购买。

我们要对比的是:酷派Cool1的4GB+32GB版本和价格一样的红米Pro标准版,下图是两者的参考对比:

酷派Cool1 红米Pro标准版参数对比

下面就有酷派Cool1和红米Pro详细对比,来看哪一个更好。

从性能上来对比,两者差别并不是极大:红米Pro相比酷派Cool1都可以说硬件规格高了那么一丁点,不过从体验来看,用户基本感受不到区别。简单来说,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这两款手机在性能上区别不是很大,虽说高通骁龙652处理器性能不如联发科X20,但性能差距可以让4GB大内存来弥补过去。

两者各自的优势对比:

酷派Cool1优势:摄像头、ID无边框、性价比更高。

红米Pro优势:品牌、系统、2.5D玻璃。

酷派Cool1和红米Pro在屏幕、性能、网络制式、续航等方面基本相当,不同的只是品牌、外观、拍照、系统方面的区别。从综合体验来看,酷派COOL1优势突出,性价比无疑力压红米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