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4支持快充吗

时间:2016-08-26 07:46:1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的智能手机,普遍一个现象就是手机电池太不耐用,就算电池容量特别大的,只要玩的时间一长,一天甚至都要充数次电。

手机电池容量一直是个大问题,现在的技术想大幅度增加电池容易不太现实,所以手机厂商推出了快速充电技术,一般电用完了,只需要几分钟就能充满电,这个功能确实特别实用。

红米note4支持快充吗?

红米Note4内置了4100mAh容量电池,与Note3容量相同,不过遗憾的是红米Note4依然不支持快充功能,配备的是5V/2A标准充电器,并不支持高电压/电流快充。

红米Note4搭载的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是支持快充的,不过小米可能是为了节约成本,并没有配备支持快充的充大功率充电器,显得有些遗憾。这意味着,使用原装充电器充电,依旧需要大约3小时才能充满。

毕竟这款手机,属于千元以内的手机,价格不是太贵,所以很多功能并不具备。

基本上千元以上的手机,都已经普及了快充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