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4带nfc功能吗

时间:2016-08-26 07:58:4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NFC也就是手机支付功能,我们的手机,现在不但可以打电话,现在也可以变成一个可移动的网银,可以用来购物、刷公交卡等,确实极实用。

NFC技术被认为在手机支付等领域具有很大的应用前景,很多手机都有这个功能。

红米note4带nfc功能吗?

很遗憾的告诉大家,红米Note4依旧没有配备NFC功能,虽然不支持,但希望大家不要感到失望,毕竟已经支持红外线功能和指纹功能 。而且目前来说,NFC功能在国内确实还没有广泛被推广。

毕竟红米note4主打高性价比,所以一些不太实用的功能,确实没有。

NFC只能说前景极好,但现阶段使用者极少。

在移动支付领域,现在大家只习惯使用微信和支付宝,使用手机NFC支付的人极少。

所以,对于红米note4有没有NFC功能,我们也不用太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