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1手机的优点和缺点

时间:2016-08-17 07:10:5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cool1手机的推出,极高的性价比,确实吸引了不少人,这款手机到底好不好,值不值得买呢?

下面盘点一下cool1手机的优点和缺点,供大家参考:

一:cool1手机的优点。

双摄像头:双摄像头是cool1手机最大的卖点,也是最吸引用户的一个优点,双摄像头带来了画质的提升,1300万像素双摄像头加上酷派独家算法,在排在方面确实要比通价位的手机出色。

高通骁龙652:
手机的速度要想更快,CPU是极重要的一个硬件,这款手机使用的CPU是高通骁龙652现在一般都用在2000元左右的手机上,虽然骁龙652并不是旗舰产品,但性能上以及迫近联发科旗舰的Helio X20,并且拥有更出色的3D性能。cool1手机用上骁龙652,还有3G/4GB大内存,并且定价千元,性价比十分高。

4060mAh大电池:很多人都感觉智能手机的电池不太耐用,cool1手机配备4060mAh大电池,带来更出色续航表现,提升电池容量是提升手机续航时间最有效的方法,4060mAh电池能满足中高强度使用一整天。

二:cool1手机的缺点。

机身略厚重:由于cool1手机配备4060mAh电池,加上金属机身,所在机身会相对硬一些。

没有快充:不管手机的电池容量再大,对于长时间使用手机的用户,电池总是很快被用完,所以快充功能就特别实用,Cool1虽然拥有4060mAh大电池,但没有配备快充,只使用5V2A的充电规格,需要接近3小时才能将电池充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