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红米Note4标准版还是高配版好

时间:2016-08-25 15:05:2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一般在购买手机的时候,同一款手机,一般都有多个版本可以供大家选择。

比如红米note4,就有标准版和高配版两个版本,买红米Note4标准版还是高配版好呢?

针对这问题,我们先来看一下两者到底有什么样的区别:

红米Note4标准版还是高配版的区别

配置方面,红米Note4标准版和高配版均搭载联发科Helio X20适合2.1GHz处理器,区别在于标准版红米Note4是2GB RAM + 16GB ROM的内存组合,高配版红米Note4是3GB RAM + 64GB ROM的内存组合。两个版本均支持最大128GB的内存扩展卡。

这也就意味着,两个版本的区别在于内存的大小。

建议:

1、安装软件较少的用户,选择红米Note4标准版就行了。

2、安装软件较多的用户,最好选择红米Note4高配版。

其实现在的APP都是极占内存的,比如安装一个淘宝、天猫、支付宝、微信,2G内存就开始有点吃力了,如果安装的软件再多一些,2G内存可能就跑不动了,手机就会特别卡。